TAG :epoxy

  • View More EPOXY地坪.jpg

    環氧樹脂epoxy地板防水施工是什麼?epoxy用途有哪些?

    【環氧樹脂epoxy】施工及用途會在本文告訴您重點,epoxy地板具備防水及修補功能。什麼是環氧樹脂Epoxy?【環氧樹脂】是一種高分子聚合物,是指分子中含有兩個以上環氧基團的一類聚合物的總稱。他是環氧氯丙烷與雙酚A或多元醇的縮聚產物。Epoxy環氧樹脂地板是一體成型,防水、無接縫、好清理、由於有這樣的優勢是其他地板材無法取代的特性,所以在地下室停車場,廠房地板,無塵室,商業空間,商業空間,GMP藥廠等等
  • View More S__208986122.jpg

    Epoxy環氧樹脂地板一坪多少價格 ?如何判斷合理性的報價?

    【EPOXY環氧樹脂地板一坪】約1500-4000元價格不等,會因為素地狀況的優劣,面積的大小,客戶的需求,及面漆的選擇皆會影響報價。通常一般水泥粉光完成的素地,即為狀況良好的素地,通常只需要施作3MM的地板,如客戶有特殊載重需求,會建議施作5MM的EPOXY地板。如何判斷合理性的報價?會從材料廠牌的選擇,施作面積,施作天數…..等,皆可做為判斷合理報價的標準。
  • View More 666.jpg

    【Epoxy環氧樹脂施工規範】及地坪基本規範,依業主要求可以客製化

    內政部營建署所提供【Epoxy環氧樹脂施工規範】及地坪基本規範、各位業主可依本身需求而有所變化,亦可參考本網站提供之資訊來設計規劃。工作內容應包括但不限於環氧樹脂 (EPOXY)砂漿地坪之主劑、硬化劑及其粒料,並包含其完成後之分割、切縫、填縫等
  • View More 抗靜電ph-.jpg

    什麼是epoxy抗靜電地坪?有哪些特性?是如何有效消除地坪因摩擦產生之靜電?

    什麼是【EPOXY抗靜電地坪】:是指特別為防制靜電而施作的epoxy地坪,用來保護電子零件及人體的安全。抗靜電地板的特性:抗靜電地坪效果優良持久、不受時間、温度、濕度等影響選用無溶劑環氧樹脂施作及高優質硬化劑施作而成表面平滑、美觀、防潮、一體成型無接縫好清理耐磨、耐壓、耐衝擊、有一定的彈性 .抗靜電地板施工順序:素地研磨清理無溶劑底漆塗佈epoxy環氧樹脂中塗鏝塗抗靜電底漆塗佈與測量抗靜電值裝設集電片與接地線相連.抗靜電地坪面塗塗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