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文章分享

通常無塵室地板 EPOXY的壽命是多久?透過環氧樹脂流展亮面工法如何修補?


通常無塵室地板
EPOXY壽命是多久?

環氧樹脂面漆施作於室內地板或無塵室地板epoxy,大家通常會很在乎它的壽命或使用年限是多久。小編認為,與其在了解使用年限之前

我們先來探討如何讓epoxy地板更堅固耐用?

  • 首先很重要的一點,當師傅在施作epoxy無塵室地板之前,【將素地清理研磨乾淨】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

  • 接下來的【底漆塗佈】才能充分的滲透

  • 接著【素地】按照標準程序施作,epoxy地板是可以非常堅固耐用的


地板再使用3-5年不是問題。但這並不代表3-5年後他就一定會損壞了,而是他有著使用過的痕跡,上面或許有刮傷汙漬等等一些不美觀的痕跡。

這時候環氧樹脂的優點就呈現出來,只需要表面清理研磨,假設無太大的破損,只需要把面漆重新施作即可變成一個全新的地板,無須拆除或打除。

延伸閱讀 >>  EPOXY 樹脂【屋頂防水】工程多久做一次?

透過環氧樹脂流展亮面工法如何修補?

在不想花費太多成本的考量上,您原先的無塵室地板想要局部修繕(修補)也可以,我們只需要再想要修繕的地方,破損處先將其打除至見RC層,環氧樹脂底漆中塗面漆按期標準施工程序施作即可。
 

固鴻工程專業施工團隊我們致力於專注在EPOXY地坪

皆是我們服務的範疇
為了確保品質,我們堅持使用
  1. 標準材料
  2. 堅持標準施工流程 
  3. 以及專業施工團隊
就是為了提供給客戶堅固耐用的地坪。
 

【工法延伸閱讀】:



聯絡方式:    02-2751-9606

line好友: